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住建企业多个项目存在失信行为

      时间: 2015-04-29 15:26

    市住建委4月3日曝光一批住建领域企业失信行为,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并受到相应处罚。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燃气供应等住建领域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欢迎拨打本报热线96333提供线索。

     

    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挪用代收的契税和维修资金……此次被曝光的项目涉及施工、房屋产权办理、建筑节能等方面。据了解,长沙正在全市住房和建设行业全面推行“红黑榜”制度,今年6月底前将陆续完成各项诚信评价标准的制定。信用评定结果将被运用到招投标监管、资本金监控、资质管理、评先评优等关键环节,促进形成优胜劣汰的竞争格局,切实引导行业自律,构建公平健康的建设市场。对存在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的,在信用评定中将实施一票否决;对获得信用等级后发生严重不良行为的,将取消其信用等级,停止其享受相应的奖励政策。(长沙晚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住建企业多个项目存在失信行为

    9375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