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常见问题
    返回上一页

    注册建造师相关问题

      时间: 2016-12-16 10:15

     

    1、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答:初始注册公告日期往后延一个月(市管企业到市局领取);增项、延期公告后就可以拿证书到窗口贴条;重新注册公告后可以领取证书;变更注册5个工作日1号窗口领取证书。

    2、建造师注册需要什么材料?

    答: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有办事指南,二级延续注册请看湖南省建筑信息网2014年3月14日的文件。

    3、建造师注册退回?

    答:省管企业请打报告发传真至0731-88950137,市管企业请找上级主管部门。

    4、初始注册个人版登录提示未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

    答:请到人事考试院开具成绩证书原件到窗口。

    5、变更注册时个人版提示未取得二级证书?

    答:个人版未能登录,不是身份证号码错误就是密码错误。

    6、二级建造师已变更完成,但是系统未到注册企业?

    答:省管企业请扫描清晰证书基本信息和变更贴条页并留下联系方式至0731-88950137;市管企业请联系上级主管部门上报信息后扫描清晰证书基本信息和变更贴条页并留下联系方式至0731-88950137。

    7、建造师系统锁要怎么操作?

    答:所有系统锁操作问题,都可以联系技术支持,电话:01088381873

    8、一级建造师注册需要的时间有多长?

    答:一级建造师我省已取消初审,请交完材料后多关注中国建造师网的公示公告。

    9、关于二级建造师执业印章问题?

    答:自2016年6月20日起,我厅不再统一制作发放注册建造师执业印章。6月20日之前,在我厅已按照程序申请印章刻制的,请相关企业及时按原渠道领取印章。印章模版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官网搜索“关于注册建造师执业印章制作有关问题的通知”2016年7月7日文件。

    10、关于建造师继续教育问题?

    答: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官网搜索“关于《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暂行办法》修订过渡期间注册建造师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2016年4月8日文件。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注册建造师相关问题

    9390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