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建设要闻
    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城市桥梁隧道智慧监管平台实现数字化升级

      时间: 2021-12-27 10:06

    12月23日,省住建厅组织召开湖南省城市桥梁隧道智慧监管平台宣贯培训会议。融合物联网、大数据、BIM/GIS等现代信息技术的全新城市桥梁隧道智慧监管平台“亮相”。

    厅城建处和信息中心负责人,各市(州)桥梁和隧道管养主管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管养技术人员代表,技术支撑单位湖南省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城市桥梁隧道管养现存问题,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全面推广使用城市桥梁隧道智慧监管平台,以更加有效手段加强桥梁隧道安全监管。

    会上,湖南联智科技公司技术人员对平台技术导则进行了解读,讲解了平台基础功能和操作使用,进行了典型应用案例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升级后的湖南省城市桥梁隧道监管平台,实现了城市桥梁隧道的连续动态管理、完善了养护管理业务模块、增加了城市隧道信息管理模块和城市桥梁隧道安全监测子系统,实现全省城市桥梁隧道智慧化管理工作一体化督查考核,将进一步提升我省城市桥梁隧道智慧化监管水平。(通讯员张威)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湖南省城市桥梁隧道智慧监管平台实现数字化升级

    2132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