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返回上一页

    厅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7-16 14:40

    7月15日下午,厅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一级巡视员高东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党支部书记何小兵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小兵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享了个人总结的习近平总书记18句最震撼、最具影响力的金句,宣读了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以及厅党组《关于印发以案促改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随后,党支部书记何小兵代表支部汇报了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带头作自我剖析发言。

    支部党员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作风、政治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际的差距,从存在问题、产生原因、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展开发言,并认真诚恳地开展了党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和政治自觉,增进了团结、锻炼了党性,真正达到了“红脸治病”的效果。


    高东山在认真听取了支部报告、查摆问题和大家自我剖析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认为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求大家要从“学、悟、行”这三个环节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到实处、落到实处,为群众办好实事;二是要求大家要汲取深刻教训,达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强化党性、促进发展的目的;三是要求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梳理廉政风险点,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厅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103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