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迎接“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复查

发布日期:2021-11-15 14:36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

迎接“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复查

   


    2021年 1111日下午,由省直工会副主席曾志强,宣教部部长黄锦林等一行4人组成的模范职工之家复查考评组来到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进行“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复查验收,省住建厅机关党委副书记何玲、工会副主席梁立波陪同检查。

                     

复查考评组一行首先来到总站与厅机关共建共享共管的职工之家,现场了解书吧、瑜伽室、健身房、乒乓球室、理发室、心理咨询室、母婴关爱室的管理运行情况,随后查看了总站阅览室、荣誉室、文化墙等,查阅了工会工作资料、台帐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总站副书记朱满红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工会主席柳岚汇报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创建“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以来,总站工会在省直、厅直、站党总支的指导和支持下,始终保持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变,紧紧围绕总站中心工作和工会重点工作,坚持把团结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职责,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建设规范、和谐、温暖、平安、创新的“五型”职工之家,为总站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20年培育推荐了一名“全省先进工作者”。

曾志强指出,四年来总站工会持续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设施建设更加健全,工会活动更加丰富,工作成效更加明显,形成了党建带工建,党工共建,以建家建队伍,促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考评组一致认为符合模范职工之家复查要求,同时提出,希望总站将复查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以争创“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为目标,不断把工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2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办公室:88950200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备43010302000524号
质安监管公众号

关于举办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