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与公告

走访贫困户 慰问暖人心—省质安总站赴厅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09:55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走访贫困户 慰问暖人心

—省质安总站赴厅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116日,省质安监总站志愿服务队一行5人满载着对扶贫工作的关心,来到厅扶贫点张家界教字垭镇七家坪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质安监总站一行首先来到七家坪村村部会议室与厅扶贫队成员和村委会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扶贫工作队队长朱浩同志介绍了七家坪村现状以及下一步乡村振兴的规划。随后,省质安监总站志愿服务队相关人员也就七家坪乡村振兴工作纷纷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扶贫工作队再接再厉,根据本村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乡村振兴工作方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件事一件事干,打造一支永不撤退的工作队,一年接着一年干。

座谈会后,质安监总站一行先后向村阅览室捐赠了图书,并走访慰问了刘劳动、吴国成、吴胜安、吴胜义、吴三从等5名贫困户,询问了家里的基本情况,存在什么困难,并把慰问金交给了各位贫困户,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改善他们的生活。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2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办公室:88950200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备43010302000524号
质安监管公众号

关于举办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