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声

省质安监总站举行集中理论学习暨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15:13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4月30日,省质安监总站党总支组织4月份集中理论学习并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总站站长、总支书记石灿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总站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相关领域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文明行业、文明标兵单位复核之年,全站上下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利用好“学习强国”、“湘直文明”等平台,加强日常规范养成教育和理论知识学习,培养良好文明行为习惯,营造良好文明氛围;要将文明创建与绩效考核深入结合,助推文明创建常态,有效提升全站、全行业文明创建水平。

   会议还对“五一”节假日期间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做好日常安全防护,注意文明出行,做好交通、用水用电、饮食卫生等方面的防护;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总站良好的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继续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全站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个人防护,坚持好疫情防控情况日报告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严守廉洁纪律,认真学习落实省住建厅《五一假期廉政提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洁纪律,过好一个廉洁、简朴、文明的节日;四要落实好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随时保持通信畅通,做好相关情况的报送工作。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2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办公室:88950200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备43010302000524号
质安监管公众号

关于举办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