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 2022-03-21 09:18


    “叮铃铃……”,319日的清晨6点,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冷水滩管理部(以下简称冷水滩管理部)蒋阿丽握着电话,相继紧急召集管理部其余四名职工:“某某某,赶紧起床,冷水滩区发现新冠确诊病例,根据区疫情防控办和社区工作安排,并报中心领导同意,请你于630分赶到十四中核酸检测点集合,参与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冷水滩管理部5名志愿者闻令而动,顾不上吃早餐,当即赶赴检测点,搭帐篷,摆桌子、凳子,贴1米线,拉警戒线……布置好监测点的场地,经过岗前个人安全防护、工作流程、组织分流、贴标登记和应急后勤等简单培训后,冷水滩管理部5名志愿者迅速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战之中。

    1.jpg

    在现场,冷水滩管理部5名志愿者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每个人都在高效地运转着。从清晨6点到凌晨12点,繁重的工作早已疲惫了志愿者的身心,但大家依然坚守岗位,完成了5000余人次的核酸检测工作。

    “这个战场没有职务级别之分,没有男女之别,有的只是忘我的奋战,能支持我坚持下去的理由,应该就是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冷水滩管理部副部长蒋阿丽表示。(冷水滩管理部 鲁涛)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疫情防控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22720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