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东山带队赴岳阳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2-01-27 14:50

    高东山队赴岳阳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11月26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一级巡视员高东山带队,岳阳督导建筑施工、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城镇燃气、市政设施运营、出租房和物业消防安全,农村房屋安全工作,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勘察设计处参加督导

    高东山一行先后前往罗家坡污水处理厂、华润燃气岳阳总部基地及抢险调度中心项目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岳阳市近三年(2019-2021年)发生事故情况,召开反馈会,对本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集中反馈。

    高东山指出,岳阳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分工明确;对工地、物业小区、燃气、供水安全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分类指导;严格执法监管,对安全隐患进行处置,做了大量工作。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吸取事故教训,抓早抓小,及时发现和处置安全隐患,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起到威慑作用,而且要持之以恒、毫不放松的抓好这项工作。他要求,要确保供应,特别是保证燃气、自来水安全稳定供应。要确保运营,特别是市政道路、环境卫生,做好冰冻除雪预案和物资准备,确保出行安全。要确保安全,不留漏洞、不留死角,全面部署到位,做好354个停工项目、1个施工项目在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做好小区物业安全及防疫、既有建筑、农村房屋、污水处理、燃气安全消防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特别是药剂存放安全、管网巡视值守,进一步完善安全警示、消防提示,及时上报安全情况。(通讯员:黄婕)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高东山带队赴岳阳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247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