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2022年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05-05 09:17】【我要打印】【关闭】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关于2022年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知

湘建价监〔2022〕27号

各相关企业及个人:

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本级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执函〔202226号)和我站《关于开展2022年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检检查工作的通知》湘建价监〔202224号)文件精神,经湖南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随机抽取确定湖南湖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10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详见附件)接受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检查内容

1.企业的营业执照信息是否及时更新。

2.检查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上报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3.检查造价工程师是否存在挂证情况。主要检查造价工程师注册企业缴纳社保的情况,造价工程师其他资格证书注册情况。

受检企业需上报资料及要求

1.企业上报资料(A4彩色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法人简历、造价负责人简历、联系方式。

2.受检注册造价师上报资料(A4彩色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注册证、工作简历、继续教育证明、聘用合同、企业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近三月)。

3.企业上报资料需加盖企业公章并出具承诺书(保证资料的真实性)。

4.上报资料应于2022年5月11日前邮寄至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市场科。

5.上报资料需进一步核实的,执法人员将到企业现场核查。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桔园路125号

联系人:叶青,黄昱煜   联系电话:0731-85588252 

附件:受检企业及注册造价工程师清单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22年4月29日



湘建价监〔2022〕27号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