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常见问题
    返回上一页

    证书核对、盖章、发放

      时间: 2016-12-16 15:36

    1、九大员证书是否在政务中心办理?

    答:九大员证书归口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不在政务中心办理。

    2、现在开通了一体化平台,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申报、延期、变更是否还要上报网上政务服务大厅?

    答:既要报一体化平台,也要报网上政务服务大厅。

    3、网上政务服务大厅网址?

    答:http://wsbs.hunan.gov.cn/virtualhall/userinfo/corpneedkonwProvince.jsp

    4、现在延期公告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是否还需要换证?

    答:根据公告文件内容已经公告为C1或C2的证书不需要再换证。

    5、领取建造师变更注册证书需要带什么材料?

    答:需要单位出具的介绍信。

    6、建造师变更的注册证书多久能办理好?

    答:5个工作日。

    7、领取新申请的安管人员证书需要带哪些材料?

    答:需要带单位出具的介绍信和一寸照片。(市州的企业统一由市州打证,并且由市州统一来盖章)。

    8、变更的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多久能办好?

    答:上午办理手续的下午取证、下午办理手续的第二天上午取证(每周二下午为政务中心学习及资料整理时间,周二上午办理手续的,周三上午可领取证书。)

    9、上班作息时间是?

    答:夏季作息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冬季作息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证书核对、盖章、发放

    939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