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

      时间: 2021-06-01 15:22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第三专题学习

    为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教育引导厅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立政、明大德、守德、严私德,5月26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赴伟人故里——湘潭县彭德怀纪念馆,实地感悟彭德怀元帅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专题“学史崇德”学习研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二组殷林波副组长和刘则、张香玲现场指导。

    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瞻仰了彭德怀元帅铜像,向彭德怀元帅铜像敬献花篮;参观了彭德怀元帅纪念馆;在彭德怀精神宣讲中心观看了《彭德怀元帅精神宣讲报告会》。

    研讨会上,舒行钢领学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两篇“学史崇德”重点学习篇目,鹿山、刘年来、彭国安、田明革、尹清源等同志谈了学习体会,李鼎宇同志作书面交流
    省委指导组殷林波副组长对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研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的成效,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点提出了工作要求。

    鹿山指出,通过现场教学和学习研讨,使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彭德怀元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对共产主义理想的无比忠诚、对国家各项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使我们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掌握。

    鹿山强调,在政治站位上更有“高度”。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学史崇德的深刻内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立政德、筑牢理想信念明大德、牢记为民宗旨守公德、坚持廉洁自律严私德,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组织领导上要更有“强度”。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拓展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强化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抓总作用,扎实督促指导厅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在工作推动上要更有“力度”。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系统观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着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住建品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苦干实干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实绩实效。

    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厅机关一级、二级调研员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建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教育。

    相关附件:20210601152239110001.png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

    19406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