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继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直机关第四党支部“学史明理”第一次专题学习

      时间: 2021-04-20 09:50

    易继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厅直机关第四党支部学史明理

    第一次专题学习

    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323日,厅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明理第一次专题学习,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易继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第四支部书记李鼎宇同志主持。厅机关党委杨海兵同志受邀参加学习指导。

    会上,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明理主题第一次专题学习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进的力量。从党史学习中求真理、悟真理,增强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要从党史学习中悟初心、明使命,投身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实践。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提示》,要求党员同志严格落实纠四风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紧接着,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片。随后,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张永发同志、付红同志分别就工作和学习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易继红同志从为什么学”“怎么学”“达到怎样的目标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他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边学边悟、学以致用,深刻理解和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达到政治上更加过硬,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上更加担当,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在生活上更加自律,艰苦奋斗、洁身自好。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易继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直机关第四党支部“学史明理”第一次专题学习

    1647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