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  综合业务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窗口业务办理事项的通告

  • 索引号:430S00/2021-07006313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21-08-10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窗口业务办理事项的通告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窗口业务办理事项的通告

为落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防止疫情在政务服务窗口发生和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服务需求,现就我厅政务服务窗口有关业务办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我厅政务服务窗口实行线上预约制度,可通过支付宝小程序“新湘事成”进行预约每个窗口每天受理现场业务不超过50个号码。请大家统筹安排时间,优先选择线上办理、线上咨询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二、暂停纸质证书现场领取服务,所有纸质证书采取邮政快递(EMS)方式免费寄送,请办理业务的企业和个人认真填写收件信息

三、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和个人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其中健康码为红码、黄码和身体有发热、咳嗽、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人员谢绝进入大厅。

四、为方便企业和个人办理业务,我厅政务服务窗口提供了咨询服务热线:0731-82213849。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8月6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窗口业务办理事项的通告

2029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