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举办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新入职人员培训

      时间: 2021-12-06 16:31


    为加强全省住房公积金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新入职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完善住房公积金管理,推动全省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有序发展,12月3日,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新入职人员培训在长沙成功举办各市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省直分中心共计83名新进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黄俊对全省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并对办好此次培训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思考,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年轻干部敢闯敢干的生力军作用

    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贴近工作实际,邀请了工作突出的行业前辈经验分享《住房公积金理论实践创新》和省内知名行业专家专题传授《用礼仪打造公务形象》。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认识,提升了业务知识水平,增强了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继续提高政治思想意识,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以良好作风、优质服务为我省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增光添彩。(通讯员:匡苹)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省住建厅举办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新入职人员培训

    2124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