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召开科技计划项目全过程管理研讨会

      时间: 2022-03-23 16:44

    省住建厅召开科技计划项目全过程管理研讨会

    3月21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唐道明主持召开科技计划项目全过程管理研讨会。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关于加强建设科技计划项目全流程管理相关文件的情况汇报,各处室发表了意见建议。

    唐道明指出,加强科技项目全过程管理,是推进科技项目高质量建设的要求,是建设行业出精品、出示范、出效益的保障。一是要全流程管理,建设科技计划项目实行“随时在线申报、及时立项受理”机制,管理内容包括项目立项评审、中期评估、验收评审等,采取随机抽查的形式强化对已立项项目的管理。二是要建立科技计划项目库,实施“论证+储备”机制,实行滚动管理。三是要建立专家库,进一步完善专家库、专家抽取形式、管理规则等。

    厅机关科技处、办公室、法规处、建管处、城建处、村镇处、设计处、计财处、人教处、信息中心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朱和磊)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省住建厅召开科技计划项目全过程管理研讨会

    2272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