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召开住建部2022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

      时间: 2022-02-23 16:54

    省住建厅召开住建部2022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

    2月22日上午,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唐道明组织召开住建部2022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厅科技处、房产处、建管处、城建处、村镇处、设计处、公积金监管处等处室相关负责人,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省建筑设计院、中建五局科技部、建工集团科技质量部以及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会、省钢结构绿色建筑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厅科技处关于2022年住建部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要求初审推荐情况。相关处室与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申报情况、项目推荐意见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唐道明就推进科技项目全过程管理,助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完善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流程、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建立科技计划项目全过程管理办法、征集湖南省“十四五”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课题。二是建立项目储备库,实行滚动申报,做到“论证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三是主动作为,各业务处室要立足自身职能职责,紧盯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发展方向,提出解决困扰行业的重难点问题,列入项目储备库,主动研究、及时调度、优先推荐。四是创新管理体制,积极探索“政产学研用”科技创新协同机制,充分发挥业务处室、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行业协会等的作用,积极助力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省住建厅召开住建部2022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

    2248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