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建筑节能与无障碍相关规范及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智能建造平台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时间: 2021-12-01 17:0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双碳”战略、无障碍环境建设的落地实施,提升干部职工专业素质和管理水平,11月30日,省住建厅在长沙举办了全省建筑节能与无障碍相关规范及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智能建造平台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住建系统相关业务骨干163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安排了《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建筑与市政工程无障碍通用规范》等国家强制性规范的解读以及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智能建造平台系统演示、应用介绍等方面的专题讲座,邀请了刘宏成、彭琳娜、杨国威等业界知名专家为大家讲授知识、答疑解惑。

    培训紧扣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发展战略,旨在加大建筑节能、无障碍环境建设、装配式建筑相关政策与规范的宣贯力度,高位推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政策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技能,为全省建筑节能与建设科技管理工作的深入规范开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通讯员 朱和磊)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全省建筑节能与无障碍相关规范及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智能建造平台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2118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