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筑堡垒,邵阳物业人的逆向坚守

      时间: 2022-11-28 16:26

    抗击疫情筑堡垒,邵阳物业人的逆向坚守

    10月中旬邵阳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邵阳市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纷纷下沉一线参与抗疫。邵阳市物业行业协会带领全市物业服务企业迅速行动、积极应对,筑起全市疫情防控的堡垒。

    据统计,自10月中旬以来,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共消杀面积2100万平方米,购买使用消杀水用量32813千克,84消毒液19820瓶,酒精19480瓶,手套69300双,防护服(隔离服)5000套,口罩303000个。采取微信、条幅、宣传栏等方式开展防疫宣传17557次,配合街道、社区及有关部门入户排查365153户,为防控疫情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邵阳县工业园区,为了协助县防疫指挥部,早点建好方舱医院,接待外来支援人员,物业经理吴忠民带领张春叶、虞小开奋战在一线,坚守20多天没有回家,虞小开同志更是在家中母亲逝世的情况下也未能回家去见上一面,而是挺身一线,坚守防疫阵地。

    在邵阳市双清区中梁壹号院小区,在小区发现阳性确诊后,小区物业立即对所在楼栋进行了封闭,并为居民提供了必要生活保障。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由物业提议、街道牵头、小区招募志愿者共同参与,成立临时党支部,发挥党员冲锋攻坚作用。党支部成立后,即可着手解决封控区业主的生活保障。支部成员分工各司其职,前一天统计好业主需求,次日凌晨5点去保供点购物。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业主生活,党支部还组织开展王者荣耀挑战赛线上活动,丰富居民的静默期生活,奖品是静默期最需要的生活物资。同时筹建厨艺沙龙群,大家共同交流厨艺,正确引导居民静默期间的文化活动。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抗击疫情筑堡垒,邵阳物业人的逆向坚守

    2913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