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建设 >  城市建设 >  工作动态
    返回上一页

    长沙市:周志凯调度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排水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 2023-01-06 08:10

    长沙市:周志凯调度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排水问题整改工作

    15日,副市长周志凯组织召开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排水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会上,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水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专班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长沙铺排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重点项目13个,预估总投资102.81亿元,目前有7个已开工,着力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和溢流污染控制设施建设。这些项目将加快补齐管网设施短板,基本消除管网空白区,消除生活污水直排口,有效解决管网错接混接漏接等问题。5日挂牌成立的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水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专班,由分管城建工作的副市长任组长,下设综合协调组、规划技术指导组、工程调度组。

    周志凯表示,成立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水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专班,就是要强化中央水环境问题整改任务的保障,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要切实做好“四抓”。一是抓专项规划,按照“多规合一”要求做好顶层设计,严格把握好标准关、时间关;二是要抓项目推进,做好项目方案优化保障和资金保障,加强督查调度和统筹进度;三是抓按期销号,要深刻领会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加强沟通对接,严格落实具体举措;四是抓体制优化,实现一体化运营管理,建立长效机制,着力解决好水环境水安全问题。

    (来源:长沙晚报,http://szjw.changsha.gov.cn/zfxxgk/gzdt/zhdt/202301/t20230112_10964781.html)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长沙市:周志凯调度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排水问题整改工作

    2918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