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发布《湖南省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采集发布目录清单(2022版)》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01-25 16:15】【我要打印】【关闭】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发布《湖南省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采集发布目录清单(2022版)》的通知

湘建价2022〕8

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为及时反映市场行情,规范我省材料价格采集发布工作,根据《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发布<湖南省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采集发布目录清单>的通知》(湘建价信〔2018〕59号)要求,我站修改制定了《湖南省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采集发布目录清单(2022版)》(以下简称《目录清单(2022版)》),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明确通知如下:

一、《目录清单(2022版)》是监测全省主要建材价格变化的基础,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使用《目录清单(2022版)》发布预算价格时,须确认材料编码、名称、型号规格、单位与《目录清单(2022版)》是否一致。如不完全一致,则视为《目录清单(2022版)》外的材料,需不标注编码发布,并按照《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发布<湖南省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采集发布目录清单>的通知》(湘建价信〔2018〕59号)要求上报省站统一规范和编码。

二、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应加强对水泥、砂石、混凝土等主要材料价格的专项监测工作,按时保质上报主要材料价格监测表。当材料价格波动异常时应注明价格波动原因,并及时发布价格预警。

联系人:贺源

联系电话:0731-85661702

邮箱:2504153344@qq.com

附件:湖南省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采集发布目录清单(2022版)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22年1月25日




湖南省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采集发布目录清单(2022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