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造价咨询行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创建申报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01-25 09:34】【我要打印】【关闭】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开展

2022年湖南省造价咨询行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创建申报的通知

湘建价2022〕6

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推进我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经省文明办、省直工委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同意,今年继续在全省造价咨询行业开展“湖南省造价咨询企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创建”活动。现将2022年示范企业创建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名称:湖南省造价咨询企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创建。

报名时间:2022年1月20日至2022年2月28日,超过报名截止日期的一律不予受理。

三、报名方式:请有申报意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填写好《报名信息表》,并将电子版word文档及签字盖章纸质版扫描后一并发送到邮箱:392527287@qq.com(报名信息表文档请注明企业全称2021年度湖南省造价咨询企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创建结果公布前,已参加2021年度创建活动的企业可先行参加报名

联系人: 罗  娟  0731-84165849

邹勇军  0731-84165449

附件:报名信息表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22年1月19日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