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2019届湖南省造价咨询企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复查情况的通报


【信息时间:2021-05-08 11:28】【我要打印】【关闭】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关于2019届湖南省造价咨询企业诚信服务

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复查情况的通报

湘建价办〔2021〕23号

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监督,推动文明创建深入开展,根据《湖南省造价咨询行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动态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精神,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采取实地抽查、暗访调查、问卷调查等方式,通过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审核、职工测评、企业自评、现场评价、汇报验收、信用信息查询等环节,对2019届造价咨询企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进行了全面复查。经总站总支委会研究,现将复查认定结果通知如下:

一、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11个单位,诚信服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深入,事业发展良好,创建成效明显,综合得分在90分以上(含90分),符合相关标准,继续保留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湖南日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文明创建措施不力,成效不明显,创建工作出现滑坡,综合得分在85分(含85分)——90分之间,按照相关规定,给予黄牌警告、诫勉谈话(具体名单见附件2)。

希望各单位以此次复查为动力,发扬成绩,汲取教训,加大力度,深化拓展,继续推动文明创建深化实化常态化,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文化条件。

附件:

1.保持荣誉称号的2019届湖南省造价咨询企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名单

2.复查给予处罚的单位名单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21329日

附件1

保持荣誉称号的2019届湖南省造价咨询行业

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单位名单

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银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湖南融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郴州市诚信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湖南神州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附件2

复查给予处罚的单位名单

湖南日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湖南大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湖南宏源中柱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