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造价咨询行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创建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1-03-30 15:32】【我要打印】【关闭】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造价咨询行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创建的通知

湘建价政〔202122


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经省文明办、省直工委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同意,今年继续在全省造价咨询行业开展“湖南省造价咨询行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创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湖南省造价咨询行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创建。

二、总体原则:按照企业自愿、现场评价、综合评审的原则,选择在全省范围内业务覆盖面广、信誉好、服务佳、发展强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纳入示范企业创建范畴。

三、报名时间:2021330日至2020430日。

四、报名方式:有意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请填写好《报名信息表》,并将电子版及盖章签字纸质版扫描后一并发送到邮箱:392527287@qq.com

联系人:罗  0731-84165849

邹勇军  0731-84165449

附件:报名信息表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21329



报名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