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时间:2021-06-03 15:47】【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刻领会和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5月24日,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为增强学习教育实效,总站邀请湖南省委党校谌玉梅教授,围绕“学史崇德”这一主题,为全站全体党员授专题党课。

谌玉梅教授以《学史崇德 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题,从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传承和弘扬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学习英模人物弘扬英模精神三方面切入。谌教授用生动的案例、典型的事件,深入回顾了建党一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涌现的一大批视死如归、顽强奋斗、忘我奉献共产党人,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会上,4名同志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学习心得、单位发展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党总支书记强调要在学习形式上,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以集中研讨为主要形式。结合总站的工作职能和当前的工作任务重点,一是要不断深化对崇高风范的认识,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二是要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是要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体党员要更加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不忘初心,奋力推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党史学习来促进工作,在工作中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