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宁艳芳副厅长辅导省造价总站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时间:2021-05-14 10:07】【我要打印】【关闭】

5月7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莅临省造价总站辅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造价总站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党史,鉴往知今,启航新路。省造价总站站长汇报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以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开展现场教学为辅助手段,结合总站的工作职能和当前工作任务重点,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党史学习来促进工作,把所学所知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工作中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总站总支及时召开第一、第二专题动员会,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两个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先后邀请省委党校伍湘教授来总站授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宁艳芳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总站党史学习教育前两个专题学习的成果,她强调,学习党史要抓工作落实,担使命,扛牢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听党的话,政治上跟党走,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她提出一是守住两条底线。坚守党风廉政建设底线和质量安全底线两条底线;二是聚焦主要任务根据总站“走基层、接地气、转作风”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接水电八局,做好调研工作,帮助解决业务问题并围绕省委省政府、省住建厅、“三高四新”、四大改革等做好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三是坚持服务民生。协助做好易地扶贫搬迁、乡村振兴、农村住房改造、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住建工作难题、城乡设施等工作,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和造价行业服务、为省政府和党委做好决策参谋;四是抓好工作落实,担使命,力求突出成效。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大建筑业“六化”,开展工程造价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