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年来同志督导省造价总站平安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间:2021-02-09 16:58】【我要打印】【关闭】

岁末年初,春寒料峭。2月9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年来同志来到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督导平安创建及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厅后服中心、办公室相关处室领导陪同督导,省造价总站全体总支成员参加督导。

刘年来一行走进省造价总站一楼会议厅,首先向总站荣获厅文明单位、省文明单位创建成功、参公管理再次确认表示祝贺。他勉励总站要纵深推进工程造价改革,着力服务需求侧改革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实现“美丽城乡 幸福人居”的发展愿景再添新功。他指出,要着力做好节日安保工作,注意用电用气安全,确保春节期间和谐稳定。他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减少风险外出,尽量就地过年,减少人员聚集,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勤洗手,要加强外来人口管理,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落实省外回长人员提前向社区报备并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对于省内人员也要提前报告并做好体温测量。

春节临近,总站办公楼内依旧井然有序开展工作,刘年来一行来到各科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依法依规耐心细致解决工程造价纠纷、协调处理农民工工资,及时疏导社会情绪,化解社会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