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造价总站组织召开《湖南省房屋改造加固及大中修工程消耗量标准》(试行)编制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1-01-15 17:11】【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112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省房屋改造加固及大中修工程消耗量标准》(试行)编制工作会议,株洲市造价站、湘潭市造价站,友谊国际、恒信合力、广联达公司,省站建筑科、信息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胡再祥总经济师主持

会议研究并确定了编制方案,同时分配了工作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总经济师胡再祥指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在近日接受新华社关于“十四五”规划的访谈中提到“当前我国城市发展进入城市更新的重要时期,由大规模增量建设转为存量提质改造和增量结构调整并重”,本次消耗量标准的编制可为存量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的造价管理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填补湖南省房屋改造加固及大中修工程计价依据的空白,对工程造价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参编单位齐心协力,克服人员和经费上的困难,高质量地完成此次编制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各参编单位提高了政治站位,在编制方法上统一了思想,并明确了各自的编制任务,为下一步编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