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湘潭市造价站党支部送技术服务进工地


【信息时间:2021-07-26 17:39】【我要打印】【关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湘潭市造价站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四为一帮”大走访活动,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持续开展为企业办实事、送服务系列活动。7月8日下午,市造价站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站长谭美红带领下,深入湘潭城发集团潭房·中央公园建设工程项目部开展造价咨询技术服务。

造价站党支部一行现场观摩了潭房·中央公园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造价成本情况。针对项目单位提出的2020计价办法、消耗量标准实施过程中的装配式建筑计价、绿色建造、土方工程、材料涨价风险防范等21个计价疑点问题,造价站党支部及专家与城发集团风控审计部、工程管理部、集团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造价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同时,与会人员还就EPC项目建设、企业定额编制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湘潭市造价站长期坚持“一线解难题、一线促发展”,推动把问题解决在一线、责任落实在一线,得到企业和群众的好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支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面向基层一线、面向项目工地,开展了EPC总承包专题培训、送技术服务到工地到企业等系列活动,全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利民惠民的生动实践,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