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湘潭市造价站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信息时间:2021-04-25 17:11】【我要打印】【关闭】

3月25日下午,湘潭市造价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学史明理强党性谱写造价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以及造价咨询企业党员代表共22名党员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在湘潭市规划馆党员活动室集中研讨学习,支部书记谭美红同志传达了湘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特别是通过第一专题党史学习,党员要着重弄懂弄清十六个基本道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并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所有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沉下心来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任务立足本职岗位,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大家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怎么学党史”等方面讨论发言。

图一:集中研讨学习

随后,所有党员到湘潭党史馆参观,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以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一幅幅历史画卷,一件件历史事件讲解,再现了湘这片热土上,革命先烈们百折不挠,历经苦难,获得辉煌的党史奋斗史

图二重温入党誓词

图三:实地参观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教育活动针对性强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初心得到了锤炼,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上来,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作为,踏实肯干,努力谱写湘潭造价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