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市造价站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暨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信息时间:2021-04-25 16:16】【我要打印】【关闭】

3月23日,中共张家界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暨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支部联系领导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碧清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田晟同志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测评,谢碧清副局长进行点评。

接着召开组织生活会,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党员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相互批评、支部书记点评。会上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找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诚恳指出问题,相互帮助提高,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

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评选出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6名。最后谢碧清副局长对组织生活会及整个党员大会作指导发言。谢碧清副局长对我站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到位,个人剖析深刻准确,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即真诚又严肃,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对我站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大胆开展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讲规矩,守纪律,清风正气,团结共进;三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新老同志要互帮互学,共同进步。同时希望我站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党建工作,做到党建、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更好的为我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管理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