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怀化市造价站开展“植绿、爱绿、护绿、兴绿”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时间:2021-03-22 10:49】【我要打印】【关闭】

怀化市造价站开展“植绿、爱绿、护绿、兴绿”义务植树活动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为深入开展“三城同创”,推动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推广全民义务植树,增强全民植绿、爱绿、护绿、兴绿意识,怀化市造价站积极参加了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的2021年“3.12”义务植树活动。

由造价站职工组成的义务植树队,在站长徐志辉的带领下,扛着锄头,提着铁铲来到舞水河边,开始了植树劳动。挖坑、栽树、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大家都有序地完成,不一会儿,38颗海棠树挺立在了舞水河边。活动间隙,支部书记肖调军还不忘向我们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号召大家享受劳动的快乐,一起为美化怀化绿色家园尽一点绵薄之力。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0周年。让我们共同努力,继续为鹤城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

(供稿人:市造价站 陈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