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湘潭市造价站召开《湖南省房屋改造加固及大中修工程消耗量标准》编制工作部署会


【信息时间:2021-03-09 17:04】【我要打印】【关闭】

湘潭市造价站召开《湖南省房屋改造加固及大中修工程消耗量标准》编制工作部署会

225日上午,湘潭市造价站组织召开了《湖南省房屋改造加固及大中修工程消耗量标准》编制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造价站站长谭美红主持,湘潭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编制工作人员及站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按照省造价总站的安排,湘潭造价站负责湖南省房屋改造加固及大中修工程消耗量标准前三章的编制,这是对湘潭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此次编制启动也是为了推进工程造价改革、适应建筑市场发展需要。

部署会上,谭美红站长就本次消耗量标准编制的背景、原则、主要依据、内容、时间安排、组织工作及人员分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编制小组对各自承担的章节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唐向前副局长指出,工程造价是工程建设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对项目设计、招投标、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等各个环节起着关键性的保障作用。

唐向前副局长要求,市造价站承担此次消耗量标准编制任务,一定要做细工作方案,做实调查研究,做严专业标准,做优协调保障;要开阔视野,充分吸取现有成果经验,要开门做编制,有效集聚各方智慧;要积极创新,确保高质高效,要以此次消耗量标准的编制,彰显湘潭造价人的担当,为完善全省工程造价体系贡献湘潭力量。

2ada57a3a60488a1009c548bfd6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