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技术服务联基层 党建引领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26 08:37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技术服务联基层党建引领促发展


2022年4月22日,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以下简称“省总站”)党总支组织长沙高新区开展技术服务进工地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党建经验,宣讲业务知识。省总站全体党员和长沙高新区及其质安监站、雷锋街道相关领导及党员、园区参建企业代表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参观了湖南锦陆混凝土有限公司搅拌站和湖南楷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东方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详细了解搅拌站的混凝土质量管控情况和项目现场质量安全生产情况,查看各项质量安全管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并进行了党建经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湖南锦陆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预拌混凝土质量控制经验;东方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分享“支部建在项目上”的建设成果;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党工委书记金胜利代表街道党工委就抓党建引领促项目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长沙高新区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张洲介绍了高新区站有关党建引领质安监督工作情况。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新宇“以党建引领保建设安全、以党建引领保工程质量、以党建引领保社会稳定、以党建引领保廉洁底线”等方面,介绍了高新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情况

会议最后,省总站副书记朱满红肯定了“支部建在项目上”所取得的成果,通过在工地建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提干劲、强担当,筑牢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防线。展望未来,他希望区街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下午,在省总站副站长刘玉辉主持下,省总站一支部五位同志开展了质量安全消防技术知识讲座,涉及机电安装常见问题防治、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建筑结构与消防设计、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消防施工质量过程管控与验收等内容,讲座内容丰富、实用、生动,获得了广泛好评。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2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办公室:88950200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备43010302000524号
质安监管公众号

关于举办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