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警钟长鸣筑防线 奋楫笃行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2-03-16 14:50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警钟长鸣筑防线  奋楫笃行谱新篇

                                                  ——省质安监总站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3月14省质安监总站党总支举行3月集中理论学习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总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站长石灿琪主持活动。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全站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要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和“亲情关”六关,坚决做到强信念、重操守、慎交友、雅情趣,立足本职岗位,严纪律守初心,聚焦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总站职责,细化举措,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利召开。



会后全站人员赶赴长沙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现场教学,总站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真切体会到了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讲法纪、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做到干净履职尽责,筑牢廉洁防线。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2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办公室:88950200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备43010302000524号
质安监管公众号

关于举办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