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 监督服务联基层

发布日期:2022-01-11 09:42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党建引领聚合力 监督服务联基层


1月4日,湖南省质安监总站党总支一支部联合长沙市质安监站四支部、中铁十一局·十四局·中铁四院联合体长沙磁浮东延线接入T3航站楼EPC项目经理部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质安监总站党总支委员兼一支部书记、副站长刘玉辉、市质安站党委委员、副站长汤新辉、长沙磁浮东延线党工委书记李志林及所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监督服务联基层。上午,全体党员实地考察了长沙磁浮东延线接入T3航站楼工程EPC项目现场,并就项目施工重难点等内容在项目部会议室展开讨论。会上,中铁十四局、中铁十一局依次介绍了盾构、车站、明挖区间的施工工艺、施工重难点及处理措施,着重讨论了质量、安全、消防等常见问题及防治措施,总包项目部结合当前国内外磁浮技术发展介绍了本项目的特点。随后,EPC总包项目部、市质安监站四支部、省质安监总站一支部分别就基层党建工作展开交流分享。通过较为全面的介绍和务实的讨论交流,各方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交流探讨中学习了经验,受到了启发。

会上,刘玉辉副站长对长沙市质安监站多年来在建设施工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为省会长沙建设施工保驾护航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各企业在支援长沙建设所做贡献。并鼓励各地、各单位、各部门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业务沟通和经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省质安监总站将继续加强与各地、各单位、企业、项目的联络,进一步提升建设施工质量安全监督服务水平。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徐特立纪念馆。深入系统地回顾了徐特立同志光辉、奉献的一生,进一步领会他“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革命家精神,从而在日后工作中更好地延续红色血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策划周全,是党建与业务结合的再次创新。活动参与单位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探讨交流施工质量安全工作经验,共同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共产党员的工作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2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办公室:88950200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备43010302000524号
质安监管公众号

关于举办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