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建设要闻
    返回上一页

    省住建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2-01-04 09:29

    1229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鹿山主持,全体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研讨会上,全体厅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谈了学习体会,研讨气氛精彩热烈,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思想感悟,真正达到了交流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

    鹿山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满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要做到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鹿山要求,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落地生根。(通讯员 沈鹄)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省住建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138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