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建设要闻
    返回上一页

    易小林带队督导调研安乡县农村危房改造及抗震改造等工作

      时间: 2021-11-25 10:40


    112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小林到常德市安乡县督导调研农村危房改造、抗震改造及乡村建设工匠管理等工作,厅村镇建设处、省质安监总站相关人员参加督导调研。

    易小林随机抽查部分危房改造和抗震改造项目进度

    易小林一行随机抽查了该县大湖口镇夹港村、安全乡沙滩口村部分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改造户房屋改造进度及质量情况,并入户走访了部分易返贫致贫监测户,实地核其住房安全是否有保障。在入户走访途中,易小林认真听取了安乡县充分发挥乡村建设工匠在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改造工作中作用累积的经验,现场观摩了该县危改工作人员计算危房改造工程量和改造成本过程。易小林该县在追求精准确定房屋改造方式、精打细算控制改造成本、精心管理保障改造品质等方面作出的探索和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易小林现场观摩危改工作人员计算改造项目工程量及改造成本

    易小林就调研督导过程中及厅日常调度发现该县存在的危房改造系统录入不完善、抗震改造进度滞后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就如何破除工作难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易小林指出,安乡县是全省抗震改造任务最重的县,约占全省任务80%,其工作推进情况直接决定着全省农房抗震改造工作成效。他勉励安乡县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以为民办实事的情怀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危局中开新局,积极破除抗震改造任务、改造难度大和改造补助有限工作瓶颈,按时限高质量完成既定的抗震改造任务,为全省住建系统推动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供更多安乡经验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易小林带队督导调研安乡县农村危房改造及抗震改造等工作

    21177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