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建设要闻
    返回上一页

    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体检评估完成复评工作

      时间: 2021-11-11 17:05

    119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体检评估复评工作会在益阳市召开。省住建厅、省财政厅、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和省直、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9位专家参加复评工作。

    今年7月,益阳市与重庆、绍兴等5个城市成功入选全国首批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体检评估试点城市。益阳公积金中心高度重视,成立了党组书记牵头的工作专班,严格对照省市两级体检评估实施方案要求和住房公积金监管司确定的指标体系开展试评价工作,历经指标体系分析、数据采集填报、服务能力评价调查、体检评估诊断等多个环节流程,扎实开展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体检评估试评价工作。

    会上,益阳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人就体检评估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有关同志详细介绍了该中心体检评估指标评价情况。专家组听取了情况汇报,查阅了成果资料汇编,并进行了现场提问,认为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体检评估工作目标明确,技术路线清晰,工作方法科学,自评客观实际,富有探索性和创新性,对体检评估指标体系的完善和行业推广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和经验。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体检评估完成复评工作

    21029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