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举办2022年计价依据宣贯交底培训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09-01 17:27】【我要打印】【关闭】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关于举办2022年计价依据宣贯交底培训的通知

湘建价建〔2022〕46号

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各有关单位:

帮助工程造价从业人员尽快熟悉、掌握《湖南省房屋改造加固及维修工程消耗量标准》《湖南省城市雕塑工程消耗量标准(试行)》《湖南省城市照明设施维护工程消耗量标准》《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动态调整汇编(2022年度第一期)》《湖南省房屋建筑工程造价文件数据编制标准》等新颁布实施的计价依据经研究决定,定于2022年9月8日在湘潭市举办2022年计价依据宣贯交底培训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9月8日8:30-17:00。

二、培训地点

湘潭市福星凯莱大酒店(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169号)。从湘潭北站乘坐66路车到天虹商场、从湘潭火车站乘坐19路车到盘龙名府、从湘潭城铁站乘坐10路车到天虹商场,然后步行500米左右即可到达酒店。

三、培训内容

宣贯交底培训内容及课程安排见附件1。

四、参训方式及人员

本次宣贯交底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请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派两名同志参加线下现场宣贯交底培训,并组织其他同志参加线上宣贯交底培训。

各有关单位可按照以下方式观看直播参加线上宣贯交底培训。

线上直播二维码:

直播操作流程:

(一)扫描二维码报名,点击“立即报名”。

(二)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官方公众号,点击“会议详情,填写姓名、手机、单位全称、职位并提交即为报名成功(若之前报名过,此步骤自动跳过)。

(三)会议开始系统自动推送观看链接,点击即可观看直播。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宣贯交底培训不收培训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二)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应于9月2日(本周五)下午5点前将线下现场培训报名回执(附件2)发送至报名回执邮箱。

(三)请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不要选派近期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人员以及近期与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活动轨迹交叉的同志参加线下培训。现场报到时请提供行程码、扫场所码,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测温,做好疫情防控。

联系人:肖宗颖 15173187669   周一平 13873263069

报名回执邮箱:315519964@qq.com

酒店联系人:罗鼎17773210099

会务组:王丹13873238957   李娟17707324501

附件:

1.2022年计价依据宣贯交底培训内容及课程安排

2.线下现场培训报名回执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22年9月1日



湘建价建〔2022〕46号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