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2020届湖南省造价咨询企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第一批通过复查的情况通报


【信息时间:2022-01-29 10:42】【我要打印】【关闭】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关于2020届湖南省造价咨询企业诚信服务

精神文明示范企业第一批通过复查的情况通报

湘建价政〔202210

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监督,推动文明创建深入开展,根据《湖南省造价咨询行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动态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精神,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采取实地抽查、暗访调查、问卷调查等方式,通过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审核、职工测评、现场评价、汇报验收、信用信息查询等环节,对2020届造价咨询企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进行了全面复查。经总站总支委会研究,现将第一批通过复查认定的结果通知如下:

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13个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诚信服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深入,事业发展良好,创建成效明显,复查综合得分在90分以上(含90分),为第一批符合相关标准,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企业。

希望各示范单位以此次复查为动力,增强品牌意识,发扬成绩,深化拓展,把“文明行业”品牌擦得更亮的同时,纵深推进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建设发展,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文化条件。

附件:

2020届湖南省造价咨询企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第一批通过复查名单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22129




2020届13家复查企业名单.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