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湖南省房屋建筑工程造价文件数据编制标准》编制单位和专家的通报


【信息时间:2022-01-25 16:12】【我要打印】【关闭】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湖南省房屋建筑工程造价文件数据编制标准》编制工作情况的通报

湘建价2022〕7

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各相关单位:

《湖南省房屋建筑工程造价文件数据编制标准》的编制工作2021年正式启动目前已向社会发布,并将于2022年51日起施行。该项编制工作汇集了全省造价行业的智慧和力量,得到了参编单位、编制专家和评审专家的大力支持。《湖南省房屋建筑工程造价文件数据编制标准》对进一步规范工程造价成果文件编制,帮助提高工程造价成果文件质量,为科学测算分析指数指标提供准确的数据保障,推动我省建设工程造价信息数字化发展产生重大意义为此,省站决定各参编单位编制专家予以表扬,特此通报。

附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工程造价文件数据编制标准》编制单位及专家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22125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