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造价总站组织召开湖南省房屋建设项目概算计价依据编制工作启动会


【信息时间:2022-03-10 16:21】【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33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湖南省房屋建设项目概算计价依据编制工作启动会。会议由省造价总站副站长王健主持,省造价总站建筑科、信息科有关同志以及设计院、造价咨询企业、软件公司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

会议对《湖南省房屋建设项目概算计价依据编制方案(试行)》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并一致通过了编制方案。会议同时分配了编制任务,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参编单位表示将按时保质完成承担的编制任务。

王健指出,概算对于整个项目投资控制以及提高投资效益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概算的编制,并加大对项目超概的追责力度。本次概算计价依据编制意义重大,希望各参编单位齐心协力,尽职尽责,按照分工节点,有序推进,共同编制出一部高质量的概算计价依据。

各参编单位充分领会编制工作的要义,在编制方法上统一了思想,并明确了各自的编制任务,为下一步编制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