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组织开展“清洁家园齐上阵 美化环境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时间:2022-03-04 17:18】【我要打印】【关闭】

三月,是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的季节。为营造洁净、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倡导雷锋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日下午,省造价总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清洁家园齐上阵 美化环境我先行”志愿者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清除总站院内杂草,清理清扫总站院内和围墙外垃圾。大家共分为四组,各由1-2名站领导带领。根据分配好的工作任务区,志愿者便迅速投入到活动中来。有的用双手拔掉草丛里的杂草,有的用扫帚细心地将杂草和垃圾扫到一起,也没有人嫌脏,没有人说累,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院内主要区域就变得干净整洁。接下来,志愿者还为桔园社区居民清除居民楼旁的杂草和枯枝。整整一个下午,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换来一个清洁干净的社区。看着整洁干净的庭院环境,大家露出开心的笑容。

经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真切的感受,尤其是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相信,只要人人能够将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并发展下去,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