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造价总站组织召开2020《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动态调整及《湖南省工程造价改革实施方案》内部研讨会


【信息时间:2021-11-23 11:55】【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完善2020《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动态调整方案和《湖南省工程造价改革实施方案》,研究讨论2020《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和计价办法在施行过程中市场反馈的问题、意见建议的处理办法1115省造价总站组织召开2020《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动态调整及《湖南省工程造价改革实施方案》内部研讨会,总站站长谢小成、副站长王健、各专业册编制负责人、长沙站和郴州站相关负责人、计价办法主要编制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计价办法册编制负责人卢季宁详细介绍了2020《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动态调整方案,参会代表分别发表各自的看法并展开了充分讨论,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随后各专业册编制负责人针对收集的2020《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和计价办法反馈问题、意见建议,提出处理办法并进行讨论。

最后建筑科负责人彭根良介绍了湖南省工程造价改革实施方案》初稿的主要内容,分析湖南省工程造价改革的目标、思路实施计划等。郴州站站长罗慧国介绍了《关于郴州自贸区工程造价市场化改革思路》,并详细讲解工程造价改革拟试点项目的基本情况、改革方向和思路、组织协调工作参会代表结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工程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建办[2020]38号)及各省工程造价改革方案进行研究讨论确定如何进一步完善方案,以便更好更快推进湖南省工程造价改革工作。

     此次研讨会2020《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及计价办法实施以来市场反馈的问题及《湖南省工程造价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有效推动2020湖南省计价依据动态调整及工程造价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