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弘扬诚信理念 打造过硬品牌 让文明之光照耀行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间:2021-10-29 15:10】【我要打印】【关闭】

弘扬诚信理念打造过硬品牌

让文明之光照耀行业高质量发展

—— 湖南省造价咨询行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创建推进会隆重召开

为巩固提升全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创建成果,保持创建工作常态长效。10月25日,湖南省造价咨询行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创建推进会在友谊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圆满召开。省造价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谢小成,副站长陈笑、王健,二级调研员徐玉堂、纪检委员刘金城、省造价协会秘书长谭平均,各市州造价站负责人,及2020届示范企业、2021届创建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省直机关文明办易平主任到会指导。会议由副站长陈笑主持,友谊咨询董事长张海岸致欢迎词。

谢小成站长表示,近年来,我省造价咨询行业坚持将诚信服务融入工程造价执业和企业经营管理中,不断探索具有行业特色的文明创建模式和机制,体现出党建品牌“引领作用”不断凸显、文化建设“导向作用”日趋深化、行业服务“社会信誉”持续巩固、企业经营“发展引擎”提质增速的鲜明特点。他指出,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程,各造价咨询企业要通过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标准、营造氛围,助推实现造价咨询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行业高质量发展“双丰收”。

会上,友谊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德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四家示范企业代表,先后就自身在诚信服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进行经验分享。15“2020届湖南省造价咨询企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上台接受表彰。

易平主任充分肯定了省造价咨询行业在诚信服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实绩,认为活动开展早、措施制定细、工作做得实、效果比较好。并对后续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造价咨询企业要将诚信建设置于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以带头人的决心和执行人的力度,积极动员全员参与,通过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硬化举措、加强创新、提升质量,紧密融合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体化推进企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创建,努力打造企业发展的金字招牌,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落地、建设现代化美丽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人员现场参观了友谊咨询造价总部,围绕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省造价咨询行业诚信服务精神文明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是省造价总站在省文明委、省直机关工委和省住建厅的大力支持和科学指导下,联合各市州主管部门开展的行业文明创建活动,旨在树立行业诚信服务典型,规范企业执业行为,自2018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先后有260余家企业参与。截至目前,全省共评选出示范企业36家,获评企业在业务发展过程中赢得了社会广泛认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诚信优质服务正逐步成为省内造价咨询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行动自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报名参与,逐步形成“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