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接好“接力棒”,开启“新征程”


【信息时间:2021-09-13 17:22】【我要打印】【关闭】

接好“接力棒”,开启“新征程”

——省造价总站送新选派乡村振兴驻村干部湘西州开展工作

9月9日,省造价总站副站长陈笑同志带队,送新选派的乡村振兴驻村干部赴湘西州开展工作。

在总站一行到达湘西州永顺县后直奔驻村帮扶点——芙蓉镇明溪村,在明溪村临时村部与住建厅驻村工作队及当地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

陈笑同志指出,总站对乡村振兴工作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以及住建厅党组要求,选派了年轻同志参加驻村帮扶队。在下阶段工作中,省造价总站将积极发挥后援单位作用,将适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联点村开展实践活动,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随后,陈笑同志叮嘱总站驻村工作队员,要安心基层工作,虚心学习提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力度开展驻村帮扶,不折不扣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为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