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到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授廉政党课


【信息时间:2021-08-27 16:56】【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政防线,持续做到警钟长鸣。8月26日下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和一级调研员张雨华专程来到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围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构筑全面从严治党的牢固防线》主题,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鉴,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以案促改工作,讲授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造价总站全体干部职工、省造价协会党员共计40余人聆听了党课。

宁艳芳同志结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以案例为依据,以理论为框架,从正面引导和反面教育,与参会人员交流思想、分享心得、提出要求。

宁艳芳同志指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目的就是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廉洁从政防线,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争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共产党员。同时,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方向;要讲政治守规矩,牢牢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扎笼子堵漏洞,牢牢守住廉洁从业安全底线;要坚持律己正身,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努力在实施省“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全省建设工程造价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中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专题党课在现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总站站长谢小成同志表示,此次党课是一次全面的党风廉政建设面对面辅导,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工作中,我站在住建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实际行动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