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造价总站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1-04-20 08:59】【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3日,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群众赴衡东县荣桓镇罗荣桓故居和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罗荣桓元帅铜像广场,全体人员向罗荣桓元帅铜像敬献花篮,站长谢小成和支部书记魏登云代表全体人员上前整理花篮绶带。大家面对铜像深深三鞠躬,并绕行铜像一周注目瞻仰,表达对伟人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随后,全体党员高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坚定了同志们不忘初心使命的决心。

全体人员还参观了罗荣桓故居和纪念馆。在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解下,大家透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段段感人故事,全面了解了罗荣桓元帅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为国为民的一生,深刻感受其坚定的理想信仰和伟大的人格魅力。

在罗荣桓纪念馆会议室,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陈斌同志以“学习罗荣桓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为题,给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让大家对罗荣桓元帅的生平事迹和崇高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全体人员深受洗礼、备受启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亲身感受到罗荣桓元帅乐学好思、正直担当、善于团结、严于律己、信仰坚定的伟大精神,同时对党的历史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全体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以罗荣桓元帅为榜样,不断继承和弘扬好罗荣桓元帅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鼓起造价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