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习百年党史 砥砺初心使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第二党支部联合省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1-03-30 15:36】【我要打印】【关闭】

学习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

——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第二党支部联合

省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主题党日活动

穿过长沙八一路两侧繁茂的香樟树,坐落在清水塘22号的一栋小院子在春光照耀下显得格外古朴而静谧。江南砖木,黛瓦灰墙;庭院深深,垂柳依依;两湾池水,潋滟如画。这里就是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这里见证了青年毛泽东等建党初期共产党人的热血奋斗史,这里也是他和夫人杨开慧婚后的第一个“家”。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勇担当,悟初心、做表率,把初心使命融入每名党员成长全过程,326日,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第二党支部联合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地点到了这一红色革命地标,党员们通过现场瞻仰的切身体会,深深感受着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在参观学习中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革命先辈,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大家来到广场毛泽东塑像前肃然起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坚定了未来跟随党前进的信心。沿纪念馆的回廊慢行,细读着毛泽东同志历年所作诗词,令人徜徉在伟人诗词的世界里流连忘返。在这座经过近百年历史风云变迁的旧址中,见证了一个“小家大国”的感人故事。大家在体验艰苦卓绝,于红色故事中寻根溯源,在感知风云激荡的时代脉搏时,进一步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以红色为魂,铸就底色,传承红色基因;以情怀为志,共筑梦想,坚守革命初心;以信念为基,不懈努力,勇担时代使命。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激发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努力推动全省造价领域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